这里叶渊辞/祜湦.准大一狗.想渣基三.
伞修伞/瓶邪/青黄/米英/露中/璟瞳/炸贱
低产。等来年我就高产啦[并不.

【伞修伞】我曾想象过

        苏沐秋从未想到过,会在网吧里认识那个自己想要和他过一辈子的人。

        尽管最开始收入只能勉勉强强地维持生计,生活贫苦。但三人很幸福。

        苏沐秋遗憾的,或许只是自己和叶修只有三年的时间,还未来得及完成,梦与荣耀。


        我曾想象过我们签下嘉世的合同后无比美好的未来。我曾想象过我们一起带领嘉世夺得冠军。我曾想象过沐橙出嫁的时候我们是如何的不放心。我曾想象过……

        我曾想象过,当我们垂垂老矣,还能靠在一块儿,一起回忆我们一生走过的路。


        真遗憾啊。

        对不起,叶修。

        人生路很长,可惜我只能陪你到这里了。


评论
热度 ( 12 )